前陣子看完“那些年”,心裡滿滿是對青春的回憶,想起我的“那些年”,還是覺得幸好有他們,為我的青春歲月劃上一筆,在那段只有K書和聯考的日子裡,陪我走過精采的那一段。

 

 

中學階段都念女校的我,其實生活圈十分狹隘,除了學校、家裡,也就剩下補習班了。忘了是怎麼開始,應該是家住兩條巷子外的阿真牽的線起的頭,在高三那一年,認識這些好朋友。他們為我平淡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在黑板上倒數著聯考的日子時,我常常盼著跟他們見面的時光。周末,我到文化中心跟他們一起K(好啦!其實是聊天啦!),跟他們聊過之後,讓我更有動力去面對那些苦悶的時刻,在心裡想著,我不是孤單的,有一群好友跟我一起打拼。

 

         18-1  

 

還記得年輕氣盛的我們,在剛考到機車駕照的18歲,便成群結隊的騎車出遊,水庫旁的堤岸,成了我們的基地。放風箏、在堤岸邊閒聊,這麼簡單的活動,就能讓當時的我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18-4

 

一起去過的奮起湖,火車軌道的夜遊,大老二跟真心話大冒險,都是我青春的最佳註解。

 

 18-3

 

高三這一年,原本會是人生中最黑暗壓抑的時候,卻因為他們,我的生活變成了彩色。

 

死黨

 18-2

  

 

上了大學,各奔東西,各有各的精采生活,誰談戀愛、誰又分手了,必定是聚會時不可或缺的話題,但我真的很愛那種就算一年才見一次面,也能夠天南地北聊開來的感覺。出了社會、成了家、立了業,我們都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帶著另一半,我們聚會,認識新朋友,就好像是一個大家庭,好像我們就是彼此的兄弟姐妹。

 

 

DSCN3140_1

L1010247  

 

 

這些年,為了更珍惜彼此之間的緣分,我們約好每年必定要一起出遊,人很多,時間很難橋,但大家都很盡力,我想他們跟我一樣,期待聚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IMG_0470

DSC03053

 

 

 

我們也幫著求婚,見證每個人的幸福。

 

 IMG_8559

 

在彼此人生的路上,我們不缺席,也要一路相伴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黨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