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減肥是女人一生的志業,為了那件塞不進去的牛仔褲、為了男朋友或老公、為了健康、為了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理由,女人永遠在跟腰間、臀部、大腿、小腿,還有手臂上多的那一吋肉在奮鬥。

 

我一直以來都是中等身材,160公分的身高,在大學時期都維持48公斤的體重,稱不上是胖子。大概是年輕有本錢,不管怎麼大吃大喝,作息不正常,體重也沒有變過,害我一度以為體重計壞掉了…

 

 

事實證明體重計真的沒壞,在失戀那一年,我從48掉到42,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那應該是我成年之後的最低紀錄了,認識老公以後,從42往上狂飆,一下子來到5開頭。剛開始看到5開頭真的無法接受,也試圖想要振作過,但懶惰如我,三分鐘的熱度,總是無法繼續下去。

 

 

生完張小弟,打定主意不再生下一胎之後,我開始了塑身計畫。就在這個時候,我認識了鄭多燕(也有人翻鄭多蓮)

 

你看看你看看,一個四十幾歲的家庭主婦,竟然可以從這樣

 

鄭多燕2  

 

變成這樣

鄭多燕

 

對我來說真是莫大的鼓舞!

 

 

於是今年我也加入塑身的行列,不追求體重的減少,而在於讓那些鬆垮垮的肥肉變成結實的肌肉。更希望藉著每天固定的運動習慣,調整虛寒的體質,讓自己變得更健康!

 

 

要健康/減肥/塑身的你,一起來吧!

 

 

p.s. 在youtube上打"鄭多燕"或"鄭多蓮"都可以找到相關的影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多燕 塑身 減肥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