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14

情人節前一天,隨口跟老公說了最近起床容易噁心,要他下班的時候幫我買個驗孕劑回來驗。但壓根只是隨便說說的我,在睡覺前最後一刻看到兩條線的時候,還是有稍微驚了一下...雖然這一次也算是在計畫中的,但心情還是蠻忐忑的...

 

100/2/15

今天去婦產科確定了這件事,但醫生說還太小看不出甚麼,只好靜候三周。

只是從那天開始,不知是否心理作用作祟,害喜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一整天都想要嘔吐,似乎只有晚上睡覺才可以減輕這種感覺。算一算時間,依照醫生說的周數,這一胎要比上一胎早開始害喜,真是折煞我也!偏偏工作又在這時候開始搗亂,讓我連想要準時下班回家的小小都無法如願,這難道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嗎?二寶真是整死娘!

 

100/3/1 6w

經過兩周生不如死的日子,我終於忍不住去向醫生求救,請他開給我一些減輕孕吐的藥,順便看看二寶目前進度。超音波裡的他目前還是個小小的胚囊,旁邊有著跳動快速的心跳,今天醫生宣布我們與二寶的見面日在10/23,我漫長的孕程已經展開...

 

100/3/8 7w

這個禮拜又如往常般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醫生開給我的藥還捨不得吃,他只開給我三天份的藥,但下次去看他會是在一個月後,萬一吃藥吃上癮了,之後沒得吃怎麼辦!!!(打滾~~) 醫生說10周以後孕吐的狀況才會減輕,3 weeks to go,二寶要當個體貼的孩子啊(心戰喊話中)...

 

100/3/10 7w

從我臉上和身上滿布的痘子來看,二寶應該是個男生(自以為...)

 

100/3/17 8w

好不容易進入第八週....卻因為每周一趟高雄行搞得我疲累不堪,都已經快要分不清楚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生理影響心理了...天啊!請許我一個舒服的孕期吧!

 

100/3/21 8w?

天堂到地獄的路途怎麼這麼近?吃飯的時候還在天堂,吃飽馬上就掉到地獄了~~請問除了時間以外,還有誰可以救救我?

二寶出生要是不孝順,我就打斷他的狗腿!!!(遷怒中)

吃完晚飯量得的體重是51.3kg,果不其然這一胎我又是先瘦了....扣掉我身上的衣服跟剛吃進肚的食物,我猜想自己應該瘦到了之前夢寐以求的4開頭,但我為什麼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害喜趕快過去啊!!!我想要正常吃東西....嗚嗚嗚

 

100/4/5 11w

上周去產檢的時候,醫生說已經到了10周,害喜的症狀應該會慢慢走下坡,但是為什麼我覺得他的下坡大概只有短短的兩三天,就又開始爬上坡了呢?而且我想自己應該是得了精神分裂症,明明就知道吃了東西的後果,可是為什麼看到想吃的東西還是忍不住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腦袋有問題嗎?

除了害喜還是沒有停過之外,二寶看起來似乎還不錯,醫生在照超音波的時候,特地換了一下角度,跟我說有可能是個弟弟~~其實都好啦!弟弟妹妹我覺得都很好,倒是張小妹說她想要一個妹妹,因為她已經有一個宥銘弟弟(表弟)了,希望到時候揭曉答案的時候,張小妹的情緒不要太激動...

 

100/4/12 12w

終於等到這一天,12週的這一天,但為什麼morning sickness還是沒有改善啊!!!!!!!

 

100/4/24 13w

害喜的症狀好像稍稍有點改善,但胃口還是沒有太好~~人家說進入中期有很多症狀都會改善,但我還是一樣容易累及嗜睡,看來真的是年紀大了...而且最近皮膚過敏又來湊熱鬧,雖然我常說孕婦沒有羞恥心,但二寶也讓我變得太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