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貴婦奈奈是幾年前的事了~

 

 

有天大學同學突然跟我說,我跟一個部落客素顏的時候長得蠻像的,連過去一看,是奈奈的部落格,她的用字遣詞雖不見得句句斟酌,但是親切得有如身邊的好友一般,她的觀點常常讓在電腦前的我點頭如搗蒜,這麼,也就發樓她的部落格到現在。

 

 

2/1起,奈奈跟幾位中女時代的好朋友開始了365的行動,也就是在未來的一年內,每天都要發文在部落格上(細節看這)。其實365的念頭,在我心裡醞釀很久了。常常對於生活周遭的一切有很多想法,但當下若沒有馬上記錄下來,健忘如我,一定很快就會忘記,而在無形之中錯失很多檢視自我及回憶生活的良機。這次中女時代發起365的活動,正好給了我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能夠完整的記錄生活,讓我在未來回頭看這一段日子時,不是空白一片。

 

 

當然,對於做事一向虎頭蛇尾的我,要持續每天的發文實在是一個不小的挑戰,不過人生嘛,就是要有些挑戰才有趣,不是嗎?

 

 

雖然比奈奈她們晚了一個月,但有些事永遠不嫌晚,365,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