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個多月的漫長等待
我終於在今天拿到「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這是雨生最後的作品
也是雨生再一次以歌手的身分與我們相遇

縱使自從確定這紀念專輯會發行以來
聽到許許多多負面的聲音
或是認為不盡完善的批評
但對於我
一個20年的雨生歌迷來說
能在他過世的十年之後再次聽到他的作品
我已心滿意足...



這是贈送的資料夾,不過我應該捨不得用



也是贈送的吉他彈片,不過我不彈吉他,所以也是收藏用



盒子長這個樣子,據說唱片公司之所以擺個北極熊的圖樣,是因為在地球逐漸暖化的現在,北極熊已經快成為稀有動物,而雨生也是歌壇的稀有動物,所以才以北極熊作為圖像



側標



盒子的背面就是這次的曲目,一共有9張CD



標題: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雨生的文字集,包括他寫過的文章、給歌迷的信以及家書



裡面分成兩個部份,一個是全創作,一個是他的DEMO及DVD







這兩本是歌詞

同事知道我買專輯之後
一再跟我商量要借來廳
如果是別人的專輯我就會借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是雨生的
所以希望他們自己去買
是我太小氣了嗎?

但我終究還是希望雨生的音樂
可以獲得更多人的喜愛
即使在他已經離開的10年後

所以..
如果想買的人
聽說目前還有一些唱片行有上架
或是Y拍上面找找
如果真的沒有的話...
我只好忍痛出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