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已久。這裡。
即使學校已經放了假,
但是壓力似乎沒有絲毫的減輕,
工作的份量又要加重,
再加上家裡那隻小的,
常常想要寫點東西的時候,又到該睡覺的時間了。
總像個陀螺一樣轉來轉去,也不知道到底都在幹麻。
唸書,是自己的選擇。
生孩子,也是自己的選擇。
當我極度渴望擁有“自己”時間的時候,
我只能不斷提醒自己,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想做的事情列了一串,
可能會因為指導老師一句話就得全盤推翻,
在畢業之前,
我沒有放假的權利。
 
腦容量過小,
裝不下太複雜的東西。
所以
論文寫不了、
報告寫不了、
部落格寫不了。
 
要過年了,
心裡卻沒有絲毫快樂的感覺,
少了放鬆的機會,
多了應酬的時間。
 
我只是在碎碎念啊!
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