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忙完了OR5下水之後,工作上就進入休養期,想想老天爺對我來真是不錯,要不以我現在挺著肚子,如果還得跑來跑去、忙進忙出的話,我應該會嚴重暴走吧XD

 

是說二寶也相當爭氣,那段時間都乖乖的,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情況;現在可就不同了,每天好像嫌空間不夠似的拼命踢,害我每天都不得安寧。只是年紀真的是孕婦的天敵,這一次在整個過程中,不舒服的程度都比之前嚴重許多,現在也不過才25周,就已經覺得腰酸背痛,又很容易喘,年紀大當孕婦真不是件容易事啊!

 

21周的時候去做了高層次超音波,但二寶一直不太配合,結果花了一個下午才照完,不過醫生說二寶看起來一切正常,我們也就比較放心了。至於大家關心的性別問題,其實我一直都覺得男女一樣好,所以之前照超音波的時候我也不是太在乎性別,只是高層次超音波證實了二寶是個男生(感覺上大家都比我高興),也好啦,體驗一下養兒子的感覺…(安慰自己)

21w-boy.png      

號稱最輕鬆愉快的中期似乎不如想像中的輕鬆,不過只要最後可以平平安安的把二寶生下來,也只好忍受這過程中的不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