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上半年也快要結束了。

 

上半年最大的活動圓滿完成,心裡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輕鬆感。去年來到這裡,做的是以前一直想要嘗試卻總是苦無機會的業推工作,心中的感受就像那句過時的廣告台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方面希望自己能在這個地方一展長才(雖然不確定有沒有這種東西),一方面又怕經驗值幾乎等於0的自己無法勝任這個工作。

今年接到下水典禮的任務時,心裡其實沒有太多的忐忑,因為我原以為這樣的大型活動,應該會是一個任務編組的Team Work,雖然事實證明我果然太過天真,不過也藉由這次的經驗讓我快速成長了許多,只能說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很多時候你只能選擇相信自己。

有人問我是不是對於OR 5有很深的感情,一時之間還真不知如何回答,只能說這是我接觸業推的第一個任務,看到船緩緩滑向海面的那一霎那,千頭萬緒湧上心頭時,眼淚還真的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感謝那些在過程中給我大力支持的人,也感謝那些“逆行菩薩”,沒有這些人,我想我不會成長得那麼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