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孕期邁入30周,整個孕程已經過了3/4~~~~(放鞭炮)

 

話說二寶現在已經是個33周的baby了,而且是個頭好壯壯的寶寶(因為27周去做產檢的時候,醫生說二寶的頭圍大了1~2周、肚子大了1周…)。所幸媽媽我並沒有胖太多,想必是整個都胖到二寶身上了,不禁又覺得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都有聽到我的呼喚(一開始懷孕就立誓,這一胎決不胖超過10kg,希望後期能繼續維持下去~~~)

按照上一胎的“慣例”,我在31周的時候轉診到準備生產的台大醫院找之前的施醫師,結果醫生把我的預產期提前一個禮拜,來到了10/15,這下二寶可能會是大家所期盼的天秤座了,但聽說天秤座的人又自戀又花心,我可不想幫他存遮羞費… 

比起上一胎的萬全準備,這一胎好像還真的隨便很多,到現在幾乎沒有幫二寶添購任何東西,只有朋友友情贊助一件紗布衣,甚麼待產包、奶嘴奶瓶、寶寶兔裝…完全都是0,看來只能趁到時候的待產假再慢慢準備囉。

想到四年前的那一切,還要從頭再來一次,有時候想自己是不是太過衝動,但希望張小妹長大以後會感謝我幫她生了手足的心情,還是不變的。張小妹現在已經自告奮勇攬起照顧弟弟的工作,希望到時候二寶出生之後,她不會吃醋爭寵欺負底迪~~~ 

二寶,再一個多月我們就要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