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蜜月是我們籌備結婚的過程中,最後的一件事情,也是最令人興奮的一個部分,但是因為籌備結婚太過忙亂,以至於心情都一直懸在半空中,沒有什麼期待的感覺,一直要到前一天晚上收拾行李的時候,我才突然發現:哇!我真的要去度蜜月了耶!一生一次的蜜月喔!


其實在選擇地點的時候,我有稍微猶豫了一下,希臘、義大利、西班牙、南法都在我的考慮中。張博士?不用問他,他都沒意見。其實同一天結婚的同事一直找我們一起去希臘,雖然也很心動,但是只去一個國家覺得有點可惜,去兩個國家剛剛好,又因為幾年前我去過瑞士,一直對它的美麗山水非常懷念,很想跟張博士一起去,所以才敲定法瑞的行程。


4/29
是忙碌的一天,因為張博士要把車開回新竹家中,必須先回新竹,再從新竹到機場去,而且答應婆婆要回家吃中飯,所以我們早早就出門了。跟導遊約定的時間雖然是5:20,但是因為害怕路上有突發狀況,我們兩點左右就出發去搭車,沒想到一路順暢,還不到四點就到機場了。在機場發呆了一陣,終於捱到集合的時間,把該辦的手續辦一辦,我們就直奔登機門。


我們是搭國泰的班機,行前張博士一直擔心,聽說國泰的服務態度很差,其實也還不錯啊!倒是座位我真的覺得不是很舒服。從台北到香港的時間很短,而且這一班機人超少的,大家都嘛隨便坐,可是接下來就沒這麼好運了。赤臘角機場非常的大,總共有
80gate,航廈之間也有機場快線可以連接,應該可以說相當方便。但是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它起飛的登機口竟然是會換的,也就是說,你的登機口一個鐘頭前可能是60號,但是20分鐘前,它會來一通廣播說:改成2號登機口,所以,在赤臘角機場,到處可以看到跑得很慌張的旅客,也算是一大奇景吧。(不過個人覺得這樣實在不太人性化,要是碰到老先生老太太怎麼辦?)
         
23:55
分,我們終於搭上往巴黎的飛機,國泰的位子仍舊不舒服,但是抵不過生理時鐘的呼喚,我還是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