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婚事已經也有一段時間了,雖然以我的年齡並不算特別年輕,但還是有些朋友會問我,怎麼這麼早就想不開?其實我一直覺得,可以跟所愛的人共同成立一個家庭,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好啦!我承認我是太過夢幻了!),所以當我開始準備結婚的種種時,心裡是非常雀躍的。
以前總是聽人家說,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在不斷的溝通協調當中,我深深的體會到這一點,總是想找到一個對雙方都有利的方式,卻又不想放棄自己的堅持。最後事情當然是圓滿解決啦,也因為這樣,婚事才能繼續下去。
在這個過程裡面,我跟張博士是兩個最關鍵的人了,既要跟對方協調,又得說服自己的父母,老實說,這差事可真不好做。不過我挺感謝張博士,有的時候真的很體諒我,知道我對自己夢想中的婚禮有許多的堅持,他也都盡量配合,心裡還是蠻感動的。
無論如何,我想婚事還是會繼續籌備下去的,除了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祝福之外,也不要忘了來給我們請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