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老天爺懲罰我最近沒有每天365嗎?

 

上週有一天,陪睡的張小妹她爸說,前一天晚上張小妹繼咳嗽之後吐了,我還想說本來只是個咳嗽,怎麼吃了藥之後反而吐了?是不是她對某些藥物已經習慣了,換了新藥反而過敏?結果隔天因為還是不舒服,張小妹就報病號一天,沒有到學校上課。

 

但從那之後倒也還好,每天都規律吃藥、正常作息,本以為應該就快好了…的時候,她娘我竟然被她傳染了,也是上吐下瀉,醫生說這是腸胃型的感冒,真是的,什麼不好傳,傳個上吐下瀉給我…

 

於是…

 

這兩天,我除了去園遊會繞了一圈簽個名之外,就是在家裡病厭厭,還不能太虛弱,因為家裡還有小孩要照顧啊…

 

是的,這就是我這個週末的兩天行程。病床兩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