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發文,其實是因為我的電腦掛了…(~~)

 

那天,已經很會爬上爬下的張小弟又爬到椅子上亂玩,打翻了姊姊的水杯、弄濕了我的筆電,沒有目睹事件發生第一瞬間的我,只看到鍵盤上都是水,然後就…再也開不起來了…(大哭~~~~~~)

 

不過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覺得寫得很好,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篇文章的標題是【低成本做女人】,說到其實女人不需要學化妝、減肥、打扮才算有魅力,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只要崇尚自然、發自內心的快樂,自然就很有魅力。

 

其實一直以來,這都是我的目標(絕對不是因為我懶得化妝、懶得打扮喔:P)。偶爾在路上看到一些熟女,打扮得非常簡單,可能只是POLO衫加上牛仔褲,但舉手投足間流露出來的自信跟風采,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雖然稱不上是美魔女,但是甚麼年紀就該有甚麼年紀的樣子,自然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她們很有魅力。甚至有些風采,是靠年紀累積而來的,年輕的小女生,還沒辦法散發出那樣的味道呢!

 

好!給自己一個期許,希望自己到了450歲,還能讓人家稱讚很有魅力,也許第一步,就是從素顏不要化妝開始吧!(咦?)女性同胞們,讓我們一起散發自然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