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張小妹的,不是我的~~

 

話說張小妹自出生以來,對於清耳垢這件事一直很排斥,以前住在台北的時候,熟識的醫生說要幫她處理,她一律搖頭加大哭來表達不滿。

 

所以這件事我們也就這麼擱下了,想說等到她年紀大一點,對於器械的恐懼減低之後,再來幫她處理。

 

沒想到…

 

上禮拜學校做聽力檢查,張小妹的結果不甚理想,老師特地打電話給我,要我帶他再去做一次檢查。接到電話的時候,我直想笑,又不好意思跟老師說她是耳垢太多,當下只好連聲稱是,會趕快帶她去檢查。

 

今天趁著張小弟打疫苗的時候,順便帶她到診所去處理一下,醫生沒兩分鐘就夾出一塊超大耳垢,大概跟小指頭的第一指節一樣大,把我們都笑死了!我還特地問她說,這樣有沒有聽得比較清楚,她說變得好大聲XD

 

雖然沒梗的媽媽把這件糗事公告給大家知道,張小妹以後長大應該會恨我,但是我還是很夠意思的沒有把照片公開,這樣她應該會覺得好過一點吧!(是的,我本來有想過要公布照片XD)

 

就這樣,張小妹的陳年耳垢終於跟她說掰掰,希望她以後耳聰目明,不要再給我裝聽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