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後來認真的上網找了一下初老的症狀,竟然有五十條之多…趕快來檢視一下自己到底是不是已經邁入“熟女”的階段…

 

1.枕頭旁邊,電腦鍵盤旁邊,出現一堆萬金油、白花油、綠油精等提神藥方:這一點還好,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擦這些東西XD

2.只要坐下來,小腹就有一灘肉:慘…好幾年前就已經有了…

3.莫名其妙就會一大早醒過來:這個我還好,醒過來繼續睡還是睡得著啦!

4.躺在沙發看八點檔連續劇30分鐘就會開始熟睡:最近好久沒有看連續劇了,如果劇情緊湊的話應該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滴…

5.對於沒有結論的冗長會議充滿厭惡:真的!!!!!!但我想要抗議,這跟初老有啥關係?一般有工作經驗的人應該都很討厭沒有意義的會議吧?!

6.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淹沒了:中…我現在還得另外製作一個檔案來管理我的密碼,這是怎麼回事…

7.對於年輕朋友不讓座這件事情會非常介意:我會耶…雖然我生性卒仔,不敢當面糾正,但還是會在經過那些討厭的小屁孩身邊時,酸酸的說上一句:現在學校都不教公民與道德嗎?連讓座都不知道喔~~我記得幾年前懷孕的時候,有一回搭公車下班,尖峰時刻人很多,沒有空位,位置上淨是一些中年男子,我大腹便便,竟然沒有人讓座。我拿起手機打電話給老公:喂,你在哪裡?我在下班的公車上啊!後,今天上班好累喔,現在又站得腳好酸…讓座?沒有啊!沒有人讓座啊!我也沒辦法…三分鐘之後,我得到一個座位。從那時候開始,我隱約感覺到自己已經邁入歐巴桑的境界,我常說孕婦沒有羞恥心,後來想想還真不假XD

8.對於磁場不對的人,可以毫無牽掛的跟他說再見、再見、再見……:這要看是什麼樣的場合,如果是私人關係,當然可以說不連絡就不連絡;但如果是公事的話,還是得昧著良心陪笑,這就是上班族的逼哀啊!!!!

9.KTV熱門點播排行榜的歌曲完全不會唱:中!已經忘了上一次踏進KTV是什麼時候了…連在路上聽到同事可以朗朗上口的歌曲,我都還要問說這是誰唱的…

10.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完全中!想當初還是無敵大學生的時候,三不五時跟同學去夜唱、唱完還可以夜遊,在陽明山上吹冷風,最後在破曉之際回到淡水吃早餐…那已經多麼遙遠的過去啊(遠望…) 現在不要說熬夜了,有時候睡覺時間還沒到,就已經跟周公預約好下棋了,寫完365連想要看一下IKEA的型錄都看不完就熄燈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老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