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工作真的比較忙,不動的時候,很容易進入夢鄉。

 

一般來說會有幾個時間點比較常發生這樣的狀況:

 

一個就是早上上班的時候,短短不到半個鐘頭的路程(有時候甚至不到20分鐘就到了…),我也能夠入睡並做一個短短的夢。

 

一個就是晚上陪睡的時候,像最近天氣開始變涼了,窩在床上更舒服,常常在陪張小弟睡覺的時候,自己就這樣睡著了…

 

依據我的經驗,人家說什麼喝茶、喝咖啡會睡不著,這種情況鮮少發生在我的身上。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可以去表演沾床睡的特技,自從張小弟出生之後尤其厲害,可能是從沒有睡飽的感覺,所以一沾到床就倒地不起了。

 

雖然我想這是身體疲累的一種警訊,但我還是把它認為是我初老的症狀之一,因為感覺年輕的時候總有用不完的精力,就算躺在床上腦子還是動個不停…改天應該來找個初老的症狀,看看我到底符合幾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