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出現,其實是我回嘉了~

 

想說反正家裡也沒網路,索性就不帶電腦了,當了三天沒有電腦和網路的原始人。

 

剛開始還有點焦慮,想著沒有更新的365、未完的工作、和沒有update到的FB,到最後好像也就漸漸忘了這回事,專心享受這難得的假期。

 

這次回去順道探望了幾個月不見的乾媽和乾爹,其實說順道也是專程,反正回家的時候去看他們已經變成既定的行程。能見面的時間不多,要好好把握相處的每一個時刻。

 

因為回去想去的地方太多,每次總有些遺珠之憾,像這次就沒時間去逛夜市、吃我最愛的小吃;不過也沒關係,每次都留一些遺憾,才會創造出下一次的機會。

 

但也因為這樣,意外得知有位熟識的餐廳老闆正值壯年就不幸病逝。 我大概認識這位老闆超過20年了。想當初,剛去他餐廳吃飯的時候我好像才國小,他也才20幾歲,都還沒娶妻生子呢!後來他跟餐廳漂亮的會計小姐結了婚,生了可愛的孩子,當時我們還曾經送奶粉去給他們呢! 離家唸書之後,去吃飯的機會就少很多,但幾乎每次回家,都會去跟他們光顧,吃著吃著他的兒子都已經唸大四了呢!所以這次聽到老闆娘說他驟逝的消息,一家人都蠻難過的,他之於我們就像個老朋友一樣,絕對不只是單純的老板跟客戶的關係。希望他現在過得好,也要保佑他的老婆小孩可以度過這個難關。

 

 除此之外, 家人團聚的時間還是開心的。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三天的時間好像一眨眼就過了,才剛回來,我就又開始期待下次回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