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離聖誕節還很久。  

 

不過今天回家的時候,張小妹便開始追問聖誕節我們要給她扮成什麼。

 

張小妹:Vicky老師說今年聖誕節一定要扮得很特別,因為今年是我們再幼稚園的最後一年了。

 

我:喔…那妳想要扮成什麼?

 

張小妹:我也不知道,可是XXX已經說她要扮成聖誕老公公,所以我不想扮聖誕老公公了;而且我去年已經扮過麋鹿,今年也不想再扮了。

 

我:可是聖誕節不就只有聖誕老公公、麋鹿跟聖誕樹嗎?不然你扮成聖誕樹好了(心裡偷笑ing)

 

張小妹:好啊!那我要扮成聖誕樹!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既然大家都扮裝的話,那妳就不要扮,這樣最特別了XD…但是我ㄧ講出來,這小傢伙應該會抓狂吧!畢竟我也不是鐵石心腸的媽媽,還是認真的上網幫她看了一下,發現國外在這方面果然還是比較擅長,看到好多可愛的照片,看得連我都想扮了XD

 

christmas tree

 

你們看!扮成聖誕樹也可以很可愛啊~~(有沒有媽媽扮裝比賽:P)

 

christmas tree2

 

要不然小朋友扮成聖誕樹也是不錯滴,只是說那個衣服不知道哪邊買得到…

 

snow man

 

你看看這個雪人,真的是不可愛不用錢!這麼可愛到底是想逼死誰…

 

ginger man

 

扮成薑餅人也真的超有創意的,考慮來幫張小弟買一套…(威!你不是在幫張小妹找衣服的嗎?)

 

elf

 

小精靈也是不錯的選擇,可是後來我找遍台灣的Y拍賣場,都沒看到小精靈的服裝…殘念!

 

看了一晚,還真的都沒看到滿意的!上次在大賣場花了幾百塊買了一件非常陽春的公主裝,才穿了一次,縫線就開始脫落了,我認真的懷疑那件是二手衣,不過算了,都穿過了!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突然覺得不如來自己縫好了,下次改搜尋材料包跟相關的工具要在哪裡買…(只是玩笑不用當真XD)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哪邊可以買到聖誕節扮裝的衣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 扮裝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