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的寶寶粥都已經吃完好幾天了,可是分享的下篇卻一直遲遲未出現XD

 

這一盒寶寶粥裡面一共有三種口味,我們先拆的是一般的香菇粥。

 

DSC01978

 

每一小盒都是這樣的包裝,120公克左右,包裝很好拆,倒到碗裏也剛剛好大小。

 

DSC01980

 

只要放進電鍋裡,加熱到跳起來就OK了。不過通常我們都會再燜一下,以確保餘溫可以透到中間的地方。

 

DSC01982

 

打開電鍋的時候,陣陣香菇的香味飄了出來,是我喜歡的味道,忍不住搶在張小弟前面先偷吃一口,但是…吃起來口味很淡,幾乎沒什麼味道XD

 

這一點我是可以理解,嬰兒食品吃起來都是沒有味道滴,反正張小弟還是很捧場,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只不過,約一般碗七分滿的份量,對我們家這個大胃王來說有點不夠,可能還得搭配其他食物才能滿足他呢!

 

其他兩個口味,四神跟九尾草也是香氣十足,不過吃起來口味清淡,還是留給寶寶吃就好XD

 

總體而言,我覺得一小盒40幾塊的價格並不算便宜,而且之前就買過田原香的滴雞精,當時就覺得他們有過度包裝的現象,想必消費者也是花了不少銀兩在包裝上。

 

如果將來張小弟有一天對自己煮的粥感到厭煩了,是可以買來換換口味;而且因為它的包裝挺可愛,應該是不錯的禮盒。不過若問我會不會長期購買給張小弟吃…我想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粥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