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聊天時,討論到感情中地雷的那部份。

 

我的朋友長得既可愛又漂亮,替她老公生了兩個也相當可愛的孩子,在我看來,她老公能娶到她真的是三生有幸,如果不要的話後面排隊的應該大有人在。不過這樣可愛的女人,竟然有人不懂得珍惜,還搞什麼精神出軌那一套。

 

情感上的不忠,應該是我感情中最大的地雷。

 

雖然我之前曾經提過,我們都已經不是二十幾歲的年輕男女,婚姻也不只是靠你愛我我愛你就可以維繫下去的;但回到婚姻的本質,不就是兩個人相愛、決定共度一生的念頭,才會有這個家嗎?如果其中有一方的信念動搖了,那麼我不知道這樣的婚姻是否還有存在的必要。

 

為了小孩,我的朋友選擇留了下來,因為對她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孩子了;只是我不知道,如果婚姻當中只靠孩子來維繫,是否能夠長久?

 

當然對我朋友來說,我們再怎麼樣都只是第三者,要走要留,都是她自己的選擇,別人沒有插嘴的餘地;只是心裡不免為她感到心疼,她明明就值得一個更好的人。或許對她而言,只要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另一半能扮演好爸爸的角色,那就已經足夠了,只能說每個人對於感情中地雷的定義不同,這個人痛恨的,也許剛好是另一人喜歡的。

 

希望她的妥協,真的能夠喚回浪子,一起給孩子一個幸福的家庭,而不只是她一味的接受那些痛苦,委曲求全之後,只換得表面的和諧。

 

女人啊!你的名字是堅強啊!(這是什麼結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