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辦公室被臭罵了,晚上回家趕著加班,一點365的心情也沒有。

 

大概是之前的老闆對我實在太仁慈,感覺上次因為工作的事情被罵好像已經是蠻遙遠的事情。

 

因緣際會之下,我接下了代理PM的工作,雖然早幾年當過計畫的助理,但處理的都是比較小型的案子,跟這動輒上千萬、上億的案子相比,規模相對小很多。況且要我處理跟錢有關的案子真是有點為難我,我連長一點的數字都得從個位數數起,才知道這到底是9876萬還是9876千,搞得老闆一整個不耐煩,死盯著螢幕的我猜想他一定有偷偷翻白眼XD

 

因為自己表現得不好,又覺得自己實在很倒楣,昨天開完會後心情一直很差,腦筋一片空白(這告訴我們,主管罵人不見得會提高部屬的效率…),回家又忙著照顧小孩(偏偏小孩又很欠扁)、再繼續弄工作,一直到了睡前才有比較平靜的感覺。

 

今天的心情就好多了~~

 

往好的方面想,當初來做這份工作,也是希望能夠學習到新的東西,現在正好有個機會可以實習,也算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一方面也是挑戰自己的極限,看自己能夠做(被罵)到什麼程度…

 

總之人生就是充滿了變數,現在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下去,只能希望自己爭氣點,每天都要比昨天更好一點,也許有一天能夠讓大家刮目相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