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獎落幕了,去年很夯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是最大贏家。

 

去年因為休假在家,比較有時間跟著斷斷續續的看了幾集,最後大仁哥當然跟又青姐有情人終成眷屬(還記得最後一集閃得不得了的劇情),感覺甜得都快要化掉了…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我身邊這些即將邁入初老、或是已經邁入初老好幾年的女性朋友們,不要說沒有大仁哥了,連個白雲哥搞不好都沒有,她們身邊那些年紀相仿、有穩定工作的某某哥們,可能一窩蜂都跑去追Maggie了…

 

不只一次,聽著她們跟我抱怨,到底好男人都上哪了?

 

好男人都上哪了?我也不知道。茲列舉她們的條件如下,說不定這裡就有有緣人可以來match一下:

 

  1. 要有正當、穩定的職業:我想這一點很基本,大部分30幾歲的女性可能不太喜歡還在唸書、或是還在摸索人生方向的對象,對她們來說這太缺乏安全感;至於何謂正當、何謂穩定,每個人標準不一,純粹是自由心證。有的人還希望對方的經濟能力足以養得起一個家庭,這一點真的比較難一點,我勸各位女性還是務實一點,雖然這樣的對象並不見得是稀有動物,但就像樂透一樣,不知道哪天會被妳遇到,找個穩定的工作可能真的比較快一點。
  2. 有共同的興趣:雖然說以我過來人的經驗來看,男女生要找到共同的興趣,其難度也是有點高,但是看看身邊婚姻幸福的朋友,無不是將婚姻建立在這上面,或者是就算剛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共同興趣,但相處久了之後可以慢慢接納對方的興趣,這成功率會高很多啊!

 

沒了。真的沒了。

 

大家要知道,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有時候會變得比較務實,有時候要的其實很簡單,尤其當她們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成就感來源時,另一半很多的條件都是可有可無的。

 

當然啦,有的人有一些特殊的要求,比方說要有FU…這種事情,我就沒有列在考慮,一來因為這種事情實在太主觀,也不見得跟長相有關,說不定妳討厭A挖鼻孔,但是覺得B挖鼻孔超性感,這標準太難定了!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這一點也太基本,因為不管對方長得是圓是扁,有FU就是有FU,盲目起來連上面兩點都可以不顧,不太像是標準,比較像是必備條件。

 

以上是女性的條件。

 

再來看看我身邊沒有女朋友的男性,他們又是希望交到什麼樣的女朋友。

 

  1. 年紀最好在30歲以下。開出這一點的男生實在不少,我無法忽視這個因素,至於原因的話,我聽過最扯的就是因為這樣卵子比較健康,當下我真的無言,雖然很想給他一支中指,但還是只能說:祝福你…其他人通常沒有什麼原因,反正女朋友越年輕越好,表示我超有魅力吧!
  2. 面貌或身材姣好:這對他們來說也是基本條件,不管是怎麼樣條件的男生,都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個美女(比起女生想要帥哥男友的比例要來得高),遇到這種的,我也只能說…祝!福!你!

 

沒了。真的沒了。

 

或許是我的取樣不足,但這真的就是我身邊朋友的寫照。看到這邊,我想大家應該不難知道,為什麼我很難幫這些沒有對象的男男女女介紹彼此…因為他們真的不在同一個水平上。

 

還想要我介紹男女朋友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