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還在低潮中~

 

 

真是對不起大家,這次心情低落持續了好幾天,一直都提不起勁來。

 

 

常常在想,在我生命中發生的這些事情,到底是老天爺要告訴我甚麼?要我在這一世學會甚麼?那些沒有遭遇過這些變故的人們,是因為老天比較疼愛他們,還是他們早已從其他事情中學會這些(雖然我還不知道是甚麼)

 

 

雖然現在的我,變得更懂得體諒別人的痛、變得更有韌性、變得更了解怎樣做自己、掌控事物的能力變得更強、變得對金錢和理財更敏感,但這些都是我們用生命、用安穩的生活、用無數失眠的夜、無盡的淚水所換來的。如果真的人都得用些甚麼東西來換取教訓,那麼我們所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

 

 

我好想告訴老天爺,雖然很多時候,人們都是很頑劣的,固執地無法聽進祢的提點,但大部分的人都是善良的,祢又何苦要我們以如此大的代價來換取那些容易被遺忘的道理?

 

 

希望黑夜過了,真的會見到燦爛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