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工商服務一下~

 

 

恰巧有個朋友要我幫她問問看有沒有人要買這個包,我就來幫她個小忙(其實是自己想要偷懶XD)

 

就是這個包

 

coach F18450  

 

COACH的包包一向頗受好評,我自己是沒用過(太貴買不起),不過問過有用過的朋友都讚不絕口,我想一定有他的品牌吸引力在,我自己也還蠻喜歡他的一些基本款式,感覺簡單大方。

這顏色蠻討喜的,而且感覺容量頗大,適合像我這種喜歡把甚麼東西都裝進去的人,除了肩背以外也可以斜背,還蠻實用的:D

 

他的詳細資訊如下:

 

◆品牌名稱:COACH
◆商品顏色:焦糖/咖啡色
◆商品尺寸:H26cm × W40cm × D8.5cm (含提袋高 41cm)
◆商品材質:緹花.牛皮.金屬
◆商品來源:美國
◆商品功能:肩背包
◆商品型號:COACH-F18450-NC-C
◆商品配件:COACH小卡
◆商品特色:磁釦開合X2.內拉鍊夾層X1.內拉鍊暗袋X1.開口暗袋X2.附背帶

 

如果想看更多資訊,可以參考這邊

 

台灣賣得很貴,我朋友自己帶回來只賣8000,想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說,不過五月才會到貨喔: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ACH F18450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