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將近一個月,肚子裡的小寶依然過的很好(應該吧!聽說媽媽害喜越厲害的,baby長得越好)
。不禁讓我心生不滿,我說小寶啊,不要讓媽媽過得這麼辛苦嘛,真是「爽到你,艱苦到我」啊!

這一個月當中,身體依舊沒有太大的變化,雖然已經捨棄我最愛的牛仔褲,但如果穿寬鬆一點的褲子,還是看不出我已經身懷六甲。至於害喜的症狀仍舊存在,乾嘔總是不定期來報到,過來人跟我說的害喜時辰
(一般是早上),都不適用在我身上,它想來就來,吃飯前、吃飯後、走路、坐著、躺著、無所不在。不過許多過來人都說,忍過三個月就會比較輕鬆,所以這一個月我的座右銘就是「忍」!只要撐到八月,希望會暫時好轉,讓我嚐嚐「食慾很好、食量很大」的滋味。要不然再這樣下去,小寶的養分不夠可怎麼辦啊!

除此之外,我也打算改變之前的上班方式,改搭捷運轉公車到辦公室,騎摩托車總是需要比較大的力氣,再加上路況跟空氣都很糟糕,對現在的我來說實在是種折磨,我看還是乖乖早起,搭車上班吧!

不知道我算不算很會藏肚的那種人,兩個多月其實看不太出來,大概也是小腹本來就一直存在,所以現在才沒有真實感,每次要老公幫我的肚子拍照,他總是說根本還沒大起來…大家都說今年懷孕很幸運,因為今年超流行娃娃裝,所以路邊攤、百貨公司都可以買到漂亮的衣服,不用特地去買又貴又醜的孕婦裝。但傷腦筋的是,我本來就不是走可愛路線,面對琳瑯滿目的娃娃裝反而不知從何下手,幸好之前有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可以拿來擋一下,只是得要趕緊買孕婦褲了…

7/18
,期待與小寶的下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