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終於來到最後一天~

 

這幾天連假,看著FB上面朋友們豐富的度假行程,真的是讓我好生忌妒羨慕,不過這幾天都跟家人好友相聚的我,這樣簡單的快樂也已令我滿足…

 

既然新的一年要到了,我也不能免俗的要來許個新年的願望。

 

當然我希望明年可以中樂透、每兩個月就出國旅遊一次、被老闆promote加薪、張小妹從此聽話得跟隻小綿羊一樣、張小弟每天都好睡…但是這麼多的願望可能會用掉很多宇宙能量,就算我每天用心想事成法可能還是不太夠力,於是我只好將我的念力集中在一個願望上。

 

我希望~

 

2013年,不論遭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問題,我都有足夠的能力與智慧去解決。

 

雖然這也不是一個簡單的願望,但我相信當我把能量集中在這個願望時,宇宙比較容易幫我達成:P

 

2013~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