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同事回來之後,卸下代理PM的職務,頓時間輕鬆不少。

 

想想也許真的人各有所長,每個人的能力都會發揮在不同的事物上。

 

以前在中心做業務推廣的事務時,搞那些文宣品、禮品、辦活動、寫稿校稿,雖然事情瑣碎,但做起來還算開心(姑且不論改過N遍的稿子和設計圖…);請育嬰假之後,接手工作的同事三不五時打電話跟我求救,還不時哀號著說她壓力好大、好想離開…之類的,當時我實在不解,我的工作內容雖然繁瑣但堪稱輕鬆有趣,怎麼可能會讓人壓力太大甚至萌生辭意?

 

一直到代理了PM的工作,成天與數字為伍,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按計算機,再不然就是打電話拜託這拜託那的,這種工作進度無法掌控在自己手裡的工作,也讓我覺得好生痛苦。

 

這時我想起了我當初的代理人。

 

或許每個人天生就是有屬於他自己的使命與天賦,而這樣的天賦是學習不來的,很多事情你可以硬做,但永遠不會愛上它。而相對的,做某些事情,你可以比較開心、比較能排解工作所帶來的痛苦與困擾,那就是你的天賦所在。

 

衷心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很快的找到自己的天賦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賦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