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實在太忙了,往往不得不回家的時候都還沒辦法完成當天的工作,結果隔天的工作又擠上來,好像個惡性循環似的,永遠結束不了。

 

大概是PM的工作密集的勞心,回家以後的行程都像個行屍走肉一般,時間到了該做什麼就做什麼,煮飯、吃飯、幫小孩洗澡、哄小孩睡覺…,都已經像是下意識的舉動。

 

也因為回家以後再也沒辦法動腦,每次365都想不出梗,只能濫竽充數,所以我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把365停掉。很單純的想法是,既然寫不出有內容的東西,那倒不如不要寫…(是說這位大嬸也沒寫過什麼有內容的東西就是);一方面也著實覺得寫365對目前的生活來說是一種負擔。

 

不過換個念頭想,我都已經寫了超過一半,就這樣放棄實在很可惜,雖然到後來早已打破每天發文的承諾,但我在可以的時候還是都盡量會寫,就是想要看自己能夠堅持到什麼時候,現在放棄的話豈不是對不起那個下定決心的自己嗎?

 

人蔘啊~~果然就是在不斷的抉擇中前進啊~~

 

雖然我沒有裸照好貢獻給大家,但沒有發文的時候也正是我在跟現實生活搏鬥的時候,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