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遇到一些狀況,令人很是沮喪。當然我也曾經抱怨過,怎麼自己總這麼倒楣,所有鳥事都在這個時候發生;常常每天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時,還不免跟老公埋怨個兩句。

 

老公大概聽得煩了,回頭問我一句:你是真的這麼倒楣,還是其實是你工作能力有問題?

 

我愣住了。當下的第一個念頭當然是想要否認,但仔細想想,似乎還是無法反駁。的確,自從接了這工作以來,可以說是大錯不犯,小錯不斷,常常做了這就忘了那,有些事情就算事前想得再怎麼透徹,還是經常落東落西。倒也不是在打混,而是總覺得腦子裡、心裡,都有好多事情得盤算跟思考,常常就像打了結的毛線,怎麼理也理不清。

 

近情況好像越嚴重了,有些事情壓根就是想不起來,有時候人家跟我講些甚麼,一副好像我應該要知道的樣子,但我卻連一點印象都沒有,好像從沒發生過這些事情一樣。

 

以鄉親啊,如果我答應了你們任何事情卻沒有做到,請千萬要原諒我,我想我真的,是處在一種心殘腦也殘的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