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可以用“受夠了”來形容。

主要是因為學校的學業,逼得我實在喘不過氣來。

原本這學期的進度是,找到指導老師、確定論文題目(或方向)

但是必修課程老師的一個要求,

搞得我人仰馬翻,

頻頻生出想要休學的念頭。

原因是必修的講座老師,也就是系主任,

開出了這門課的pass條件,

就是必須要寫一篇文章投稿並且被接受,

如果沒有的話,

請明年再來吧!

很多念過研究所的朋友都說,

這樣的要求實在太誇張,

連一般生都不一定做得到,

更何況是時間更少的在職生?

說真的,

我去念在職班,

並不是想著用錢就可以買到學位;

但是我的確認為,

在職生跟一般生的標準應該是不一樣的,

畢竟一般生可以花在課業上的時間多得多(如果他們願意的話)

而在職生,除了利用晚上和週末,

在不然就是犧牲睡眠了。

所以我現在的生活就是:

星期一:上班→上課

星期二:上班→寫作業

星期三:上班→上課

星期四:上班→寫作業

星期五:上班→寫作業

星期六、日:上課→回婆家帶小孩

幾乎沒有自己休息的時間。

神啊!請多給我
24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