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說你來的時候
總會讓我的房間變得又髒又亂
讓我總跟在你的後面收拾

但是你走了以後
我卻又想要保持這凌亂的樣子
來證明這兩天你的確曾經生活在這裡。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行事曆上的XX也越劃越多
有的時候忘記劃了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
會變成一條長長的直線
唯有在那時
我才會有“日子過得好快”的假象

但是,離你應許我的日子,還是相當遙遠。
離我們可以一起生活的日子,還是相當遙遠。
離我的幸福,還是相當遙遠。
我只好一個X一個X慢慢的劃下去
一個饅頭一個饅頭的數下去
總有那麼一天
饅頭會數完
XX會劃完
那一天….
希望我的幸福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