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我又老了一歲~~

 

喜歡過生日的習慣,大概是從小被慣壞的(~~)

 

農曆生日在過年期間的我,小時候的生日總是過得熱鬧非凡,好客的爸爸總會宴請眾家親戚,說是幫我過生日,其實也是藉這機會跟大家聚餐。大概也是因為這樣,以往每年對生日這一天總是有特別的期待,覺得在平淡的生活當中也是增加一點樂趣。

 

結了婚、當了媽,時間失去彈性,頂多提早幾天吃吃飯,也就這樣過了。今年的感覺好像更淡,突然感覺生日就是代表著又老一歲了(嗚嗚~~),看著辦公室裡那些七年級的同事們,心裡突然想著如果不要過生日多好…

 

有朋友問我生日的願望是甚麼,其實…年紀越大,許的願望反而越小,不外乎就是大家平安健康、開開心心;有時候生活中,連這平淡的幸福也很難達到呢!

 

就這樣,我又老了一歲…希望往後的人生能越過越有智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