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了我那盡忠職守的小粉紅已經卸任了,有些朋友好奇我到底是買了哪支新歡…

 

就是這一支。

 

IMG_0585

 

HTC J

 

其實買之前考慮了一下,本來想要哀鳳4S,但聽說全省都缺貨,而且價格不太漂亮;也考慮過Sony,不過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系統不穩定容易當機;最後只剩下HTC J在清單上,雖然有人說那是年輕美眉跟學生族在拿的,不過就讓我當一下年輕美眉吧!拜託~~~

 

HTC的紙盒還蠻可愛的,因為我買的是白色的機子,不確定其他顏色的機子是不是也是白色盒子…

 

IMG_0587

 

全部就是長這樣(好像缺了傳輸線…)

 

IMG_0588

 

厚度沒有很厚(我自己覺得),雖然有同事說很重,但我倒覺得還OK,反正小粉紅也沒有很輕…

 

IMG_0589

 

白色跟紅色的手機都帶點銀光,聽說黑色的是霧面的,但反正我不想買黑的,一整個不在乎XD

 

IMG_0590

 

IMG_0591

 

背後的樣子

 

(←沒用過智慧型手機的俗人)是覺得質感還不錯啦!雖然網路上有的鄉民發揮毒舌的功力,說它沒啥質感,但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功能怎麼樣…我現在比較常用到的,就是接打電話、LINEFB,智慧型手機對我來說的用途就是這些,目前還算滿意,新功能尚待開發XD 希望我的新歡小白可以陪我久一點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J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