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3C迷,不像很多朋友會追求最新的3C產品,在身邊的朋友早就邁入低頭族的時候,我還在拿著不智慧手機

 

小粉紅2  

 

小粉紅已經陪我將近四年的時間。

 

四年前,因為舊手機的電池完全失去作用,遍尋不著喜歡的手機,突然間看到小粉紅的出現,還讓我因此而跳槽到台哥大…(結果沒多久,種花也推出了…切!)因為我對手機的要求不高,主要還是在撥打跟接聽電話,小粉紅的表現也一直很棒,但前年辦活動的時候,一天到晚帶著小粉紅,把它放在褲子後面口袋,在上廁所的時候不小心掉到馬桶,還掉了兩次。

 

從那之後,它就時不時的自動關機,有時候還一直叫我插入SIM卡,一整個很不對勁。再加上這兩年智慧手機當道,看到朋友們lineline去的,拿著不智慧手機的我實在好沒參與感,每次都被朋友催促說趕快換手機。

 

可能是知道我有了二心,這兩天小粉紅更不對勁了,不管是我撥出去或是別人撥進來的,我通通聽不到,一定得開擴音才行,但有時候開擴音講電話實在好怪,我只好鐵了心換了支手機。

 

感謝小粉紅這將近四年來的陪伴,有你真好~~未來請繼續陪伴張小妹跟張小弟度過愉快的玩樂時光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595 手機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