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在這炎熱的天氣裡面,除了我粘踢踢的身體跟逐漸高漲的火氣之外,好像沒有甚麼好跟大家分享的;不過唯一還算欣慰的是,今天去吃了我的愛店─樂子,只好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食記。

 

我一向還蠻喜歡吃美式餐廳的,不知道是真的喜歡他們的食物,還是喜歡那種氣氛(就像小朋友喜歡麥當勞一樣),早期念大學的時候,比較常去吃Fridays,每次去都是一大堆人,東西常常沒三兩下就清潔溜溜,每次都覺得吃得不過癮。

 

還有吃過印象比較深刻的Tony Romas,以前在民生東路上,他們家的肋排非常的好吃,可惜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退出台灣,後來就沒再吃過覺得那麼好吃的肋排。

 

近幾年常去的就是樂子了。剛開始去也是偶然,其實那時候我並不知道他這麼受歡迎,是因為剛好在公司附近,每當有特殊理由聚會的時候,樂子常是我們的口袋名單。

 

雖然有人說,蛋捲並非樂子的強項,但我很愛吃蛋捲,幾乎每一次去都吃蛋捲XD培根、蛋捲和香腸,是我覺得最對味的三人組。不過每次都吃一樣的好像也會膩,今天便嘗試了大家也很推薦的班尼迪克蛋。

 

看看這位網友把他形容得多麼美味,但憑良心說,我覺得班尼迪克蛋大概不是我的菜,雖然荷蘭醬的味道很好,但整體搭起來還是太清淡的感覺,倒是蛋本身味道蠻濃郁的,真不愧是有機蛋。

 

只是無肉不歡又重口味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培根的味道,看來蛋捲在我心中的第位已非其他食物可以取代XD 可惜的是今天去的時候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拍下任何照片,請大家去看看這位網友拍的照片,實在把他拍得太好了(是說實際上沒那麼好的意思嗎…)

 

不過可能因為放暑假的關係,就連週間都是人聲鼎沸的,還有限制用餐時間,跟我們之前去吃的那種悠閒的感覺完全不同…希望那些受歡迎的餐廳都能夠認真思考一下,是否要為了接更多的客人而犧牲原先他們給人的好感,畢竟堅持初衷有時候才是永續經營下去的根本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子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