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時間有一點來不及,我來簡單分享一下張小弟跟他老爸之間愛的互動~

 

 

話說張小弟逢人便笑(家裡的人不出三秒、外面的陌生人大概花個20),每天把拔下班後,張小弟都會咿咿啊啊的愛跟把拔說話(我下次會記得錄影XD)

 

 

昨天我們兩個為了一件事情意見不同,抱著張小弟的把拔竟然想要爭取兒子的支持,不但強行親了兒子,還跟兒子進行對話。就在這個時候,原本咿咿啊啊的張小弟竟然用氣聲發出微弱的聲音。

 

 

把拔!

 

 

蝦密!我兒子說話了!但第一聲叫的竟然不是朝夕陪在他身旁的馬麻!啊~~切心啦!我轉頭看著他老爸,心想我到底是不是聽錯了,我兒子才五個月,如果現在就會說話,我應該趕快報名電視節目去表演。

 

 

你有聽到嗎?

有啊!

不可能吧!他才五個月耶!

明明就是啊!

 

 

之後無論再怎麼逗弄他,他就沒有再叫過把拔了,我想這是不是神蹟的一種:P

 

也有可能是得病的父母,成天覺得自己的兒子是天才XD

 

 

後來有人看到我就直搖頭說:可憐喔~~第一聲竟然不是叫馬麻~~

 

有夠機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小弟 父與子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