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10月開始回家待產之後,常常都待在家裡足不出戶,悶得實在有些發慌,雖然張小弟很可愛,但總覺得生活裡少了甚麼,整天在家不事生產似乎有點空虛,我便上ptt裝鄉民,找找看有沒有兼職工作的機會(本想說家庭女工也是可以…),順便補貼一下家用(應該是補貼私房錢吧)

 

結果無意間發現這個網站。

 

 網站  

 

它是一個蒐集市調活動資訊的網站,可以找找有沒有符合自己條件的活動,填寫一些資料報名,接下來就要看看運氣,如果沒有額滿的話,會接到主辦單位的電話,問你一些基本的問題,若是都OK,主辦單位就會告訴你活動舉辦的時間地點,到時候只要人到參加就可以了。

 

這次參加的活動(其實我也不確定是甚麼產品XD)有點像是電腦上機考,大家對著電腦作答,問題不外乎是一些個人的消費習慣、影響消費的因素、對廣告的敏感度等等,也因為問題實在太廣泛,甚至有點像是碩士論文的問卷,所以我始終猜不透到底是甚麼產品。不過作答的時間不過兩個半鐘頭,就有1500元入袋,投資報酬率我個人認為還蠻高的。

 

 勞務報酬單  

1500元入袋

 

當然活動舉辦的時間長短跟車馬費多寡都是因公司而異,也可以篩選自己比較有興趣的產品再報名。不過這種東西實在是可遇不可求,就算條件符合了也要看運氣,再加上活動舉辦時間大部分都是上班日,所以有固定工作的朋友就比較沒辦法參與了。

 

這次我是第一次參加,將來若是有機會,希望再試試看其他不同類型的活動,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打工經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